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   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   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   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甘肃 - 正文
兰州大学2012年研究生成绩查询复试分数线时间
来源:中广网兰州 2012-1-5 9:52:42 【字体:小 大】

  中广网兰州1月5日消息 记者1月4日从兰州大学、西北民族大学了解到,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将于1月7日—8日举行。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,我省继续使用无线电信号屏蔽器、无线电耳机探测器和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安全检查。根据有关规定,凡在考场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者,一律按违纪论处;凡在考场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者,一律按作弊论处。
  兰州大学考点考场设在该校医学校区杏林楼和医学南校区中楼,1月6日下午6时至1月8日下午5时期间,学校将对医学校区杏林楼和医学南校区中楼实行封闭管理。西北民族大学考点考场设在该校本部综合楼和文科楼。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易燃、易爆、管制刀具、枪支、无线电收发装置(含传呼机、对讲机、耳机、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及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)、手表、手镯、项链等金属或含金属物品及考试规定以外的其它物品,以免安检时耽搁时间;对以任何理由阻挠、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,将按有关规定终止其参加本科目考试,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。
  根据考试安排及要求,1月7日8:30-11:30将进行思想政治理论、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,14:00 -17:00进行外国语考试;1月8日8:30-11:30进行业务课一考试,14:00-17:00进行业务课二考试。考生在参加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和外国语考试时不准带任何文具,所需文具(碳素笔、2B铅笔、橡皮擦)由考点统一配发。其他科目考试文具由考生自备。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,考生在每科考试时间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。
  另据了解,兰州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3月上旬公布,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10日左右公布。(记者武永明)

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: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.icio.us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